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2019年第四季度旅游投诉情况公告
  • 2020-01-16 15: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旅游投诉处理办法》规定,现公布我局受理的2019年第四季度旅游投诉情况:

      2019年第四季度,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受理旅游投诉7件,结案7件,结案率100%

      基本情况

      (一)市场分布

      国内旅游投诉5件,出境旅游投诉2件;分别来自12301全国旅游投诉热线5件和12345市政府服务热线2件。

      (二)投诉对象及特点

      投诉旅行社6件,占投诉总数85.71%,主要集中在国庆黄金周,主要表现在因天气原因造成行程取消、游客退团扣费不当,旅行社服务不到位,与游客沟通不及时;投诉景区1件,占投诉总数14.29%,主要表现在景区服务不达标,与游客沟通不及时。

      (三)理赔情况

      2019年第四季度,为游客理赔7200元。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115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