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开展体育法学习宣传 助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23-11-09 23: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是为了促进体育事业,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培育中华体育文化,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1995年8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体育法正式颁布施行。2022年6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经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体育法。新的体育法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这标志着中国体育工作进入依法行政、依法治体的新阶段。接下来,市文广旅体局将把学习贯彻《体育法》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体育法的热潮,聚焦修订内容,在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打造更全面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积极探索,助推汕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想更深入了解体育法,请点击视频,听听12位冠军的讲解吧

    视频已经省体育局授权,不作商业用途,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