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两级联动开展跨部门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联合检查
  • 2023-10-31 17: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以来,汕头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有关工作部署,持续加大对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的工作力度,在多部门联合发布整治通告、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周的基础上,10月27日,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市、区两级广电、公安、工信、市监等职能部门,对潮阳区整治成果开展联合督查。联合检查组实地抽查了潮阳区潮欢希尔顿、新悦维也纳两家酒店和广播电视器材经营店,检查中各部门依照职责分工协作,通过巡查天台、察看机房、收看节目、检查销售等方式,现场对经营者进行普法宣传,本次联合检查共出动63人次,无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图片

      下一步,汕头市将发挥境外卫星电视联席会议的牵头作用,各级齐抓共管,各司其职,扎实推进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确保阵地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