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3-10-26 22: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市文广旅体局举办了局系统《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瑞沣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区县及下属单位在局跟班学习人员以及局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近110人参加学习。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宣讲团专家朱玲同志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朱玲同志全面系统介绍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发展的使命任务以及对广东工作的勉励指导。会议要求,局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局系统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