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依法治体 粤健粤强”——2023广东体育法治知识挑战赛开始啦!
  • 2023-10-17 23: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依法治体 粤健粤强”广东体育法治知识挑战赛活动是由广东省体育局全力打造的体现广东省体育局法治政府建设特色的普法品牌活动。

      

      一、大赛时间:2023年10月16日—31日

      二、参赛方式:通过直接扫海报二维码进入挑战,选择所在地区“广东省→汕头市→市辖区等”参与挑战赛活动。

      三、奖项设置:

      ①闯关抽奖:参赛者答对全部12道题中的10道题即闯关成功,获得1次在线抽奖机会;

      ②大赛代言:参赛者可一键申请为大赛代言,转发代言海报呼吁社会大众参与,按照通过代言海报社会大众的人数进行排名,排名前100名大赛代言人获奖。

      排名1—10获得“广东体育全民普法大使”荣誉证书+奖品;排名11—50获得“广东体育全民普法先锋”荣誉证书+奖品;排名51—100获得“广东体育全民普法达人”荣誉证书+奖品。

      注:获奖者有机会获邀参加“广东体育法治文化大赛”总决赛现场观赛。

      ③大赛组织:参与大赛宣发的单位按照专属二维码统计的参赛人数排名,评出得最佳组织一、二、三等奖。 

      四、奖品设置:

      ①大赛奖品均由奖品供应方提供,负责奖品品质保障和奖品交付;

      ②大赛奖品兑付时间为大赛结束后7天内开始。  

      ③获奖者可选择在线领取和快递交付,选择快递交付获奖者须自行支付快递费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