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完成对“汕头这么美——文旅融合推动城市魅力提升”公益广告大赛评审工作
  • 2023-09-21 23: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9日,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汕头融媒集团承办的“汕头这么美——汕头市文旅融合推动城市魅力提升”公益广告大赛评审会在汕头融媒集团举行,来自省广电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大学、汕头融媒集团的8位专家参与本次评审工作。省广电局一级调研员郑少娜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图一.jpg


    图二.jpg

      本次大赛旨在捕捉汕头文旅融合的最美瞬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全市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大力推进移风易俗,文明创建的改革之举,创新之为,展现汕头文旅融合的无限魅力,引导全市人民积极响应汕头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投身推动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大潮。

      大赛自7月12日号启动以来,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优秀视音频作品,在线上线下引起热烈反响,极大激发了公益广告创作者的参与热情。截至9月12日,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308件,其中视频作品208件,音频作品100件。经评委初评,共有33个作品入围优秀作品。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评审,大赛评出一批富有本地文化特色,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其中,最具社会治理价值专题制作奖、最具文旅创意和文化深度制作奖、特等奖各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另外,还有优秀组织奖4名以及根据网络投票产生的最佳人气奖2名。

      本次活动得到省广电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在题材设置、视角选择上用心深刻,在挖掘广电社会公益潜力方面也属创新之举。活动征集作品数量为历年最高,公益广告创作水平明显彰显,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有效推广了文旅理念,提升了城市形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