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朗读展风采 欢乐庆六一”文化下乡活动
  • 2023-06-02 22: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28日下午,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汕头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送文化下乡之“朗读展风采 欢乐庆六一”朗读活动在汕头市潮阳区后埔村举行。文化志愿者们以朗诵表演的形式提前为后埔村的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图片

      文化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带来《赞美》《致可爱的老朋友》《中国的春天》等优秀作品的朗诵,表演嘉宾把爱国、爱家的真挚情感揉进诗歌朗诵中,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共建美丽家园的真挚情感。活动中,孩子们现场诵读了《写给祖国母亲的歌》,《爱祖国更爱家乡》,《月光下的中国》等作品,通过丰富的语言表达,展现新时代儿女永远跟党走、投身祖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以此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活动最后,主办方为在场儿童提前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寄予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

      近年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持续开展“文化下乡”活动,组织文化志愿者深入基层,把优秀的文化资源带到乡村,为群众送讲座、送演出、送非遗、送展览等,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汕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