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树立诚信经营理念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活动
  • 2023-05-30 23: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群众社会诚信意识,营造遵法守信的社会环境氛围。近日,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金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市中山公园管理处、汕头市旅游协会承办的2023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旅游、宾馆)行业创建系列活动—“树立诚信经营理念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活动在中山公园举办。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旅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解答信用建设等相关问题,提升市民群众信用认识程度、信用意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诚信旅游、优质服务”理念,提高旅游消费者的满意度、体验度,切实维护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现场还向市民群众派发《旅游安全实用手册》,“镇邦路美食街优惠券”等宣传资料。

      下一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宣传诚信建设,开展信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诚信经营”贯穿企业经营的全过程,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