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举办“高歌颂党恩”群众合唱推广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5-21 18: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在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化馆指导下,汕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市文化馆以“岭南文脉 时代新韵”为主题,组织文化志愿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服务地点,深入开展文化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在全市范围内举办“高歌颂党恩”群众合唱文化志愿服务推广传唱活动,歌颂党、歌颂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生活。

      5月份以来,文化志愿者分别到金平区东方街道滨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湖区新海街道十一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澄海区冠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濠江区礐石街道珠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潮阳区城南街道五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潮南区峡山街道沟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澳县云澳镇云祥村文明实践站等开展推广传唱活动,培训曲目包括《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大中国》《长城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松花江上》《黄水谣》等。

      图片

      龙湖区新海街道十一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唱推广活动

      图片

      金平区东方街道滨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唱推广活动

      图片

      濠江区礐石街道珠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唱推广活动

      图片

      潮阳区城南街道五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唱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用高扬的歌声,讴歌美好的新时代,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高歌颂党恩”群众合唱推广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吸引我市广大基层群众参与,切实丰富了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和形式,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