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 2023-03-21 20: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来,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汕头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全民健身活动,努力满足全局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图片

      线上赛事活动形式多样:通过汕头文化云微信公众号开展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的线上全民健身大讲堂共6场,包括象棋、太极拳、运动减脂、长跑前的运动准备等线上教学内容,倡导科学健身理念,丰富干部职工居家生活。

      图片

      线下赛事活动丰富多彩:指导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线下”赛事活动,丰富活跃干部群众及市民文体生活,包括汕头市社区运动会之体能达标赛、乒乓球赛、中国象棋赛,2023年汕头市“中国人寿保险杯”新春长跑比赛,2023汕头市首届大众冰雪节启动仪式以及第二届“明园杯”乒乓球公开赛等,丰富全局干部职工业余文化和精神生活。

      图片

      接下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实施《汕头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推广居家健身方法,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帮助全体干部职工培养健康、高质量的生活习惯,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