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3年汕头市第二届“明园杯”乒乓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 2023-03-21 20: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第二届“明园杯”乒乓球公开赛于3月18日至19日在汕头市潮汕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赛事圆满落幕。

      图片

      本次赛事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举办,广东省乒乓球协会、明园集团汕头明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汕头市乒乓球协会、汕头市明润乒乓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乒乓球选手,共有21支队伍,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

      图片

      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赛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1支队伍分组循环,决出各组排名。第二阶段为淘汰附加赛,决战最终名次。经过两阶段的激烈比赛,最终汕头海湾壹号队获得第一名,上海家新双冠乒乓球俱乐部队、安井俱乐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图片

      乒乓球运动在我市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群众基础,也是我市竞技体育的传统强项。作为广东省体育精英重要培养基地之一,汕头曾为国家培养出马琳、刘国正等世界奥运冠军。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推进,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体育事业建设中来,助推我市乒乓球运动扎实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