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全市广播电视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3-03-12 23: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并部署围绕市委第三巡察组提出的播出安全有关问题的有关整改工作,切实做好今年全市广电系统有关重点工作,2023年3月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广播电视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汕头融媒集团、广东广电网络汕头分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瑞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汕头融媒集团,澄海区、潮阳区、潮南区、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别汇报了应急广播系统工作推进情况及相应的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通报2022年全市农村电视线整治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广东广电网络汕头分公司,澄海区、潮阳区、潮南区、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分别汇报智慧广电示范点建设推进情况。

      会议研究并部署了推进今年广电工作的各项具体内容。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瑞沣同志在会上就抓好新一年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领导抓、抓领导,为推进工作提供有力的激情、动力和执行力。二是抓重点、重点抓,强化措施,突出成效。三是抓早抓主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