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节前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2023-01-19 17: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旅游市场安全,规范运行。春节前夕,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各区(县)相关部门对全市旅游市场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图片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经营单位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领域安全管理以及春节假日市场秩序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相关被检单位均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随着目前相关政策的调整,应急预案和安全管理台账还需进一步完善、场所通风消毒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同时,检查组还强调,要继续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发现隐患问题和矛盾纠纷时,要及时妥善处理。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36人次,检查34家次。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在各区(县)强化日常监管的基础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春节期间还将继续派出各督查组赴各区(县)开展节日市场检查督促工作,确保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平安有序,为市民游客营造假日良好的旅游氛围。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