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法治讲座
  • 2022-12-06 23: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普法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开展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宪法宣传周法治专题讲座,邀请局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汕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金山律师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法治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黄律师结合工作实际,以律师的专业视点为与会人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中国有关精神,并对机关工作人员存在的法律风险和应当把握的法律底线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工作实践对各种类型的风险作了详细分析,对机关工作、生活均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本次专题讲座也是我局“宪法进机关”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局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把法治学习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国家公职人员增强法治意识,强化依法行政观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