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闻令而动,同心战“疫”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行动!
  • 2022-11-07 09: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昼夜以继,亲抓亲为,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调兵遣将,迅速集结工作力量,全力以赴支持全市抗疫工作。11月4日至11月6日,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闻令而动,连夜部署,统筹安排,先后组建三批防疫抗疫应急行动队火速奔赴潮南区陈店镇、潮南区峡山街道等疫区最前线,为全力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贡献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力量!

      图片

      11月5日清晨,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第一批应急行动队共60人迅速集结,前往潮南区陈店镇溪北社区支援,到达受援地后,第一批应急行动队立即成立临时党支部,由带队领导张磊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林海英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6个小组组长任委员,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全体动员大会,严格要求队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服从受援地区党组织的领导、指挥和调度,牢固树立吃苦冲锋在前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支援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11月6日上午,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第二批应急行动队共40人、执法专项行动队共2人也已集结奔赴疫区最前线支援。同时,组建起60人的应急行动预备队,随时待命,向疫而行!

      图片

      在防控第一线上,我局应急行动队队员们主动亮身份、作表率,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做好防疫抗疫相关工作,他们担负重任,竭尽全力,克服困难,以舍小家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诠释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人的使命担当。

      图片

      疫情来势汹汹,考验着耐心与勇气,也检验着责任与担当。“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是每一位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人面对考验的底气。疫情就是号角,抗击疫情,我们义无反顾!致敬日夜坚守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你们是打赢疫情歼灭战最磅礴的力量!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