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笔墨寄深情 丹青颂辉煌 | 60幅作品描绘新时代新变化
  • 2022-11-01 11: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近日,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汕头市书画院主办,汕头市图书馆协办的“永远跟党向未来”汕头市书画院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幕,广大文艺工作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把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赋予笔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送上美好祝福。

      本次书画展汇集书法美术作品60幅。展出作品或取材于璀璨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题材多样,风格迥异,相得益彰。书画家们用丹青笔墨,从不同角度讴歌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表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