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联释家国情怀对联作品展
  • 2022-10-10 16: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为深入推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联释家国情怀对联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举办。

    图片

      展览用优秀传统文化对联书法为表现形式,以家国情怀为主题,以英雄人物、历史名迹、爱国故事等为题材,围绕我市“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挑选来自全国各地书法家创作的100副蕴含颂党爱国、廉洁奉公、勤政为民,歌颂仁人志士高尚情操的古今优秀对联作品,并加以注释,配上具有时代精神的解读文章,于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隆重展出,以进一步激励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