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国庆节前文旅市场综合检查
  • 2022-09-29 23:03
  • 来源: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抓好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按照部署安排,9月23至29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对辖区内的网吧、KTV、旅行社和书店等文化旅游经营单位进行综合检查。

      图片

      检查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重点检查是否有违禁歌曲、有害出版物等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是否落实扫码测温、从业人员按规定定期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工作人员是否定期进行消防技能培训等消防安全工作和依法依规经营情况,督促各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有关要求,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举措,共同维护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平安稳定的良好局面,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