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
  • 2022-09-27 23:19
  • 来源: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7日上午,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我局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炳壮对本次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作了简要说明并作动员讲话,局下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个最大大局,奋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级的具体计划和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活动内容、保障措施和时间进度,抓好活动组织实施和任务贯彻落实。全体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这次主题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强大动力,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正确把握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活动的关系,同落实今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互促共进,以主题活动开展推动具体工作落实,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