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本系统“三年行动计划”引进博(硕)士学习交流座谈会
  • 2022-09-25 09: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年轻干部培养及培训计划,9月22日我局召开本系统博(硕)士学习交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炳壮同志,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谊武同志,市博物馆副馆长洪勇同志,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副馆长石瑞琼同志出席会议,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局下属事业单位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引进的博(硕)士参会。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博(硕)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入职来的工作体会及对本单位或对局机关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逐一发言。局下属相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结合单位实际交流了在培养和使用博(硕)士的做法及思考。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炳壮同志对大家的发言做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在肯定博(硕)士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从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严守纪律等方面对博(硕)士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博(硕)士所在单位及跟班学习所在科室也明确责任,提出要求。

      图片

      会议要求,博(硕)士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局党组及相关单位要加大对博(硕)士的培养力度,从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同时妥善解决好博(硕)士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真正做到严管厚爱,为其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创造更有力的条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