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民齐健身 共舞新时代 | 汕头市群众广场舞线上展演活动圆满举行
  • 2022-09-21 21: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全民齐健身 共舞新时代”汕头市群众广场舞线上展演活动圆满举行,相关视频在市文化馆网站上线,吸引网友关注。

      图片

      据介绍,本次活动举办方组织了多支广场舞队伍参与,共同拍摄舞蹈展演活动视频。此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市民群众在闲暇时间参与到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中,为市民群众提供了表现自己的机会与平台,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氛围。

      图片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