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 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 2022-09-21 21: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9月1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和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在5楼会议室开展节能低碳知识培训会。会上,全体人员观看《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直播视频,大家深刻体会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需要全社会共同行动,更需要广大干部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培训会现场向全体人员发放《节约用电倡议书》《“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同时要求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升油、一张纸、一支笔、一分钱,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珍惜公物的良好习惯。

      图片

      下一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做好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世界水日等活动,组织多形式的宣传实践活动,大力宣传和推广节约能源资源经验做法,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强化节能意识,树立节约观念,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