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拥军优属暖人心 共叙军地鱼水情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 2022-08-08 16: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增进军地鱼水深情,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汇聚同心向党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建军节,军地畅叙鱼水情

      7月28日至8月1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了“礼赞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进军营系列活动·走进汕头警备区八一慰问演出”、“2022年广东省百场演出进基层·八一建军节专场慰问演出”、“汕头市庆祝建军95周年诗词朗读活动”等。活动紧紧围绕弘扬爱国拥军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血脉的主题,畅叙军地鱼水情,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图片

      ▲礼赞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进军营系列活动·走进汕头警备区八一慰问演出

      图片

      ▲汕头市庆祝建军95周年诗词朗读活动

      文化促双拥,拥军优属暖人心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文化馆组织多个非遗项目传承人带着“绝活”走进驻地空军某部,展示非遗文化魅力。同时,在市文化馆举办“军营娃娃爱非遗”系列活动,让部队官兵的子女在暑假期间,零距离感受汕头非遗文化,加深对驻地汕头的认同感、归属感,藉此传播弘扬潮汕文化。

      近年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依托公共文化阵地,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积极开展各类拥军优属活动,组织创排一批文艺精品进军营演出,开展非遗展示、送图书、送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进军营活动,丰富官兵文化生活,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和谐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