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强化巡查监管 构筑安全防线
  • 2022-07-29 18: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维护我市意识形态安全和规范经营秩序。 近段时间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江勇同志多次带队,对区县歌舞娱乐场所、游戏游艺场所、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密闭场所以及A级景区、星级酒店等文旅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营秩序情况进行督导抽查。

      图片

      对澄海国瑞豪生大酒店进行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被抽查场所基本能按照有关要求落实测温、扫场所码、戴口罩、清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但也有个别场所存在测温枪故障、酒店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未设置人员对进入顾客进行扫码测温等问题,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及限期整改,责令务必消除隐患。此外,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隐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同时强调场所如要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需严格按要求报批,自觉抵制不良演出活动。

      阶段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出动检查人员151人次,检查经营场所58家次,网络巡查260家次,排查问题隐患10个。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筑牢文旅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稳定的文旅市场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