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市12345热线广电网络分中心揭牌
  • 2022-07-19 22: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构筑完善政府热线与企业便民服务热线联动工作的长效机制,畅通政府、企业和群众的互动交流渠道,经汕头市政府批准,市12345热线在汕头广电网络96956客服中心设立分中心。7月14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在市12345热线广电网络分中心举行座谈会,并为市12345热线广电网络分中心揭牌。

      图片

      近年来,汕头市政府办公室优化12345热线建设,创新推进政府热线与企业便民服务热线融合发展,加强市12345热线与汕头广电网络96956服务热线的工作联动,协同处理企业群众反映的有线电视、广电宽带等诉求事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妥善应对网络舆情。今年上半年,市12345热线接转广电网络96956热线处理事项共80宗,均100%按时办结。

      图片

      据悉,汕头市设立市12345热线广电网络分中心的做法在全省属首创。市12345热线广电网络分中心揭牌成立后,将进一步完善制度设计,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政企热线业务联动,实行信息公开、信息共享,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及时得到妥善处置;同时,全力协助处理、应对突发公共卫生、公共安全、公共交通等紧急事项,尽最大努力将突发事项的社会影响控制在最小限度,用心用情用力畅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