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潮揭梅四市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成都
  • 2022-07-19 22: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4日,“活力广东•客都梅州、和美汕头、古韵潮州、魅力揭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新兰天地酒店成功举办。

      图片

      此次推介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四川省广东商会、成都市旅游协会、成都市旅行社协会、成都市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媒体代表,梅州、汕头、潮州、揭阳四市主要文旅代表等出席活动。

      图片

      推介会上,汕潮揭梅四市为成都文旅界、媒体界献上极具粤东潮客风情的文旅推介盛宴,展示了梅州、汕头、潮州、揭阳各具特色的文旅魅力,以“走出去”联合推广的方式,进一步加强粤东区域文旅的交流合作,合力推介粤东地区一程多站的潮客文旅特色资源与产品,携手拓展西南地区重要客源地

      图片

      活动现场,南澳作为我市主打旅游景区代表上台推介,全面展示了南澳独特的旅游魅力,从介绍南澳岛基本概况到旅游线路景点,从网红打卡点到新型旅居方式推介,从特色民宿、精品酒店到生猛海鲜、特产手信,多维度展示南澳海岛滨海特色,将南澳“阳光、沙滩、海浪、森林”等独特旅游资源推介给现场的嘉宾们。

      《汕头十二时辰》文旅宣传片中展现的美食、美景、非遗文化等城市魅力,进一步增加了嘉宾对汕头的了解。会上响起由汕头青年歌手献唱的《故乡是潮汕》、《好想留在汕头》潮汕特色歌曲,悦耳的旋律和熟悉的乡音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到汕头尝美食赏美景。

      图片

      成都是著名美食城市,世界美食之都。汕头是中国潮菜之乡,拥有丰富的美食资源。不同特色的饮食文化吸引着两地游客相互往来。尤其是通过本次文旅推介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互动和友谊,深化城市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协同推进文化旅游市场加快恢复和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