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联合梅潮揭3市赴重庆开展文化旅游推介
  • 2022-07-15 13:01
  • 来源: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2日,“活力广东•客都梅州、和美汕头、古韵潮州、魅力揭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重庆市举行。

      图片

      此次推介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重庆市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广东商会、重庆市文旅协会旅行社分会、重庆市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媒体代表,梅州、汕头、潮州、揭阳四市主要文旅代表等出席活动。

      图片

      推介会现场,四市通过播放文旅宣传片、特色节目表演、上台推介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客都梅州、和美汕头、古韵潮州、魅力揭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示了四市灿烂的文化历史、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向重庆市民发出诚挚的邀请。活动期间,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介绍了汕头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和本土人文风情,欢迎重庆市民游客到汕旅游。同时,南澳岛作为我市主打旅游景区上台推介,向现场嘉宾展示了海、史、山、庙等独特旅游资源,推荐了水上娱乐、房车露营、精品民宿、农家乐、亲子研学、美食体验、赛事活动等多种趣味玩法,吸引了来宾的关注。

      会上,汕头青年歌手还演唱了《故乡是潮汕》、《好想留在汕头》潮汕特色歌曲,现场回荡着“故乡是潮汕 我根在潮汕”的悠扬歌声,汕头市潮博中心、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樟林古港红头船等景点随着歌曲视频展现在大屏幕,以曲传情、以歌推介,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汕头十二时辰》文旅宣传片更是受到了现场嘉宾的热捧,有力地宣传推介了汕头文旅形象。

      图片

      图片

      四市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共同打造四市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品牌,多形式多渠道拓展客源市场,实现区域文旅资源共享、品牌共建、共荣发展,着力提高四市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度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