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6-06 23: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30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泳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主线;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切实增强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信心和决心;深刻领会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与推进全局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扛起责任,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迎头赶上。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抓好队伍,激发系统内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埋头苦干的劲头。二是要坚决补齐短板,着力推动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惠及老百姓。三是要围绕打造区域文化高地,深挖文化内涵,加强历史文化传承和保护,创作艺术精品,展现文化魅力,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地标。四是要高质量发展旅游产业,推动南澳岛、小公园、内海湾和樟林古港等景区景点建设,培育新的旅游业态,加强主题乐园、品牌酒店、精品民宿招商工作,提升旅游新热度。五是要用好体育场馆,强化体育人才培育,筹备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赛事,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六是要加强广播电视行业管理,推动应急广播和智慧社区工作,确保播出安全,实现行业安全发展。七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稳妥推动行业发展,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各项工作稳定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