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 2022-05-26 23: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25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汕头市旅游协会主办的“2022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行业(宾馆行业)创建系列活动——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在我市举行。

      图片

      本次活动通过召开宣讲会,现场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材料等形式,引导全行业进一步增强健康理念、提升文明素养,不断提升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通过在行业广泛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引导全行业增强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健康汕头的建设者,推动各旅游经营主体创建文明旅游旅游示范单位,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