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 2021-11-26 17: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6日下午,结合我市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我局举行宪法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邹仰松教授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解读,提升党员干部宪法素养。

    12443666565320895987(1).jpg

      专题讲座上,邹仰松教授从新中国成立后的宪法实践、宪法是治国理政的总章程、宪法是人民权利的保障书、宪法是最根本的活动准则四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使与会人员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深刻明白提升宪法素养是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宏大进程中提升自身法治素质的应有举措。本次专题讲座也是我局“宪法进机关”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局将以此次宪法学习培训为契机,把学习宪法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国家公职人员加强宪法学习,增强法治意识,努力成为宪法和法律的遵守者、捍卫者、宣传者。

    986353083182986988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