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检查我市举行的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筹备情况
  • 2021-11-20 20: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体育局赛事安排,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将于2021年11月21—26日在汕头正大体育馆举行。为做好赛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11月20日上午,市副市长王雪竹同志带队检查了赛事接待酒店和汕头正大体育馆。

    32e8b992188f04924ede76cff091e5e.jpg

      检查中,王雪竹副市长详细了解接待酒店和正大体育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赛事筹备情况,检查测温点、临时隔离点、临时留观室、餐厅、电梯、人员出入口、比赛场地等重点位置,强调此次赛事接待人员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认真抓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一定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做好各类突发情况预案处置,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3bede3a267081e6e8a5bb2fc6dc477f.jpg

    fc6470291e82cb5e0ed0935ab452ad5

      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壮松同志、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陈泳双同志,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龙湖区政府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b2e98a01b437052edddcdbce10a990a.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