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暑期文化市场整治,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
  • 2021-09-13 20: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年度有关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省、市“护苗 2021”工作方案,净化我市中小学周边社会文化环境,严厉打击文化市场的违规违法经营行为,确保我市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和创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暑期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龙湖区21家文化经营单位进行了行政执法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8人次。重点检查了各类非法、盗版有害的图书、音像制品和卡通漫画;严查宣传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违禁内容的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游戏软件;严禁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强化上网实名登记,依法严厉查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经营行为;严查娱乐场所是否悬挂未成年人禁入等标志、是否有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情况、歌曲点播系统和游戏项目是否含有宣扬色情、暴力、赌博等违禁内容。


    image00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