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情系子弟兵 军民一家亲
  • 2021-08-01 15: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八一”建军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通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拥军、尊军、爱军的浓厚氛围,7月30日晚,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汕头市文化馆、广东省军区汕头离职干部休养所承办的2021年汕头市“情系子弟兵 军民一家亲”八一慰问警备区官兵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老妈宫戏台举行,市委常委、汕头警备区政委张宏俊大校,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泳双以及广东省军区汕头离职干部休养所离休老同志、汕头警备区官兵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志愿服务队现场表演了歌舞《壮丽航程》《绣花情》、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你》《英雄赞歌》《最美是你》《我们都是追梦人》、配乐诗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杂技表演《送别》《勇攀高峰》、小品《党课》等精彩节目,向离休老同志和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

      30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志愿服务队走进广东省军区汕头离职干部休养所,方家三宝中医疗法、姚氏中医正骨疗法、佛手果制作技艺和潮阳剪纸非遗产项目传承人现场为离休老同志及家属们展示非遗技艺并进行互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