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体育局、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莅汕开展体育设施调研工作
  • 2021-05-26 18: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快推动广东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有效合理规划体育场地设施建设,5月25日,省体育局、省自然资源厅、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调研组,莅汕开展广东省体育设施空间规划(2020-2035年)调研工作。


    88f475a6f11f403d9142a2d9dbc53b6.jpg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各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能,分别汇报了体育设施规划与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并与调研组进行交流。省自然资源厅规划处一级调研员温善强同志、省体育局群体处王莹副处长分别做了讲话,强调了编制广东省体育设施空间规划重要性和意义,提前传达国家、省在体育设施补短板5年行动计划主要目标方向,对如何扩展体育场地空间、规划建设15分钟健身圈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提前做好《汕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文化体育设施布局及文化建设专项规划大纲》给予肯定,对编制全省体育设施规划工作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