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带队调研市体育发展中心、市水上运动中心工作情况
  • 2021-05-14 16: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79ade99a9996018270f61cd3ffb8e2.jpg

      2021年5月9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泳双同志带队到市体育发展中心和市水上运动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黄炳壮同志和群众体育科有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市体育发展中心大楼周边环境、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大楼各楼层功能设置,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市体育发展中心、市水上运动中心有关工作进展汇报。陈泳双同志充分肯定了阶段来市体育发展中心、市水上运动中心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抓好队伍建设,做到班子和队伍全体统一思想,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科学合理地贯彻上级及单位班子的各项决策。关键时期,要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宣传引导,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加强阵地建设,以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向前发展。要加强对市网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等7个项目队伍训练的管理,做好水上运动项目重点队员的服务保障,做好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各项工作。

      针对中心班子建设,陈泳双同志强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绷紧廉政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党建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等工作,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利用基层党支部的模范先进作用,带动两个单位全体人员做好日常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积极围绕职责开展各项工作,尽快完成队伍建设、场地管理和资产清理等各项工作。要完善制度建设,形成规范化的日常管理。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首要位置,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各种漏洞,提前部署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