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八个一批”工程进展汇报会
  • 2021-02-19 23: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18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八个一批”工程进展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泳双主持会议,听取相关科室、局下属及归口管理单位负责人就“八个一批”工程中由市文广旅体局牵头实施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实施“八个一批”工程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历史文化保护利用的重要指示要求,组织开展专题“深调研”后形成的重要成果;是牢记总书记嘱托、珍惜和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将汕头独特的开埠文化、红色文化、华侨文化、侨批文化发扬光大的具体实践。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实施“八个一批”工程主要牵头单位,是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我们要将其作为一项使命光荣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有目标、有规划、有实招落实推动好“八个一批”工程。

      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局下属及归口管理单位以高站位的政治担当把工作抓好抓实。一是聚焦重点发力,打造“拳头项目”,坚持目标导向,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围绕关键节点,梯次推进实施,认真梳理,把握节奏,循序渐进推出。三是要加强统筹沟通,及时汇报,强化跟踪督导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形成解决问题机制,顺利推动各个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6”工程,按照马文田书记到局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保证每一批都有一个出新出彩的项目,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