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 2020-12-04 18:12
  • 来源: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结合我市开展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我局特邀请广东铭扬律师事务所主任黄金山律师作宪法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2a15ae08b979d7102b182addd227dff.jpg

      黄金山律师讲述了宪法基本知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的基本内容,重点阐述了国家工作人员树立宪法意识、全面依法治国理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讲座内容详实生动、事例丰富、重点突出。本次专题讲座也是我局“宪法进机关”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局将以此次宪法学习培训为契机,把学习宪法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国家机关人员增强法治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执行法律的表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