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省196件作品入选 我市15件作品入围第十四届广东省艺术节美术作品展
  • 2020-12-01 17:02
  • 来源: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第十四届广东省艺术节美术作品展览将于11月20日至12月13日在广东美术馆展陈,此次全省入选共196件作品,其中,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选送的15件作品名列其中,入选作品在各地级市中排行前列。

      在作品征集阶段,我市广大美术工作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此次入围的15件作品中,美术作品11件,书法作品4件,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书法等。内容有宣传亚青会盛事的水彩画《喜迎亚青会》、有体现红色题材的中国画《红色印记》、也有反映日常生活的版画《春华秋实》、中国画的《鱼翁》《网红美食跑腿忙》《逛超市》等,入选作品形式、主题多样,展示了近年来我市美术创作的成果,见证了社会生活的发展变迁,刻画了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第十四届广东省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在广东美术馆11个展厅进行展示。


    水彩作品《喜迎亚青会》作者 陈东雄


    中国画《红色印记》 作者 王聪


    中国画《鱼翁》 作者 方声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