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厅工作组莅汕调研推进文化和旅游领域行业治理工作
  • 2020-10-23 18: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组于10月21日至22日莅汕开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工作的专题调研,进一步推进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探索建立健全长效常治工作机制。

    c77d9dae78faeb87c1ced259154626e.jpg

        调研期间,省厅工作组实地走访了前美古村侨文化旅游区陈慈黉故居等旅游景区景点及相关旅行社,并重点了解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等。

        省厅工作组对我市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当前更是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要充分认清开展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文化和旅游领域清源行动,持续强化行业领域源头治理,切实抓好行业治理双向反馈工作,并探索建立健全一系列长效常治机制建设,坚决打好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