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八巡察组巡察市体育运动学校见面沟通会暨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0-10-13 18:38
  • 来源:市体育运动学校
  • 发布机构:
  • 【字体:
  • _1

    根据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9日,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八巡察组巡察市体育运动学校见面沟通会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黄卡新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谊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八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原市乒乓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黄卡新指出,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定将市体育运动学校作为本轮机动巡察对象,体现了市委对全市体育教育事业和体育后备人才队伍长远发展的关心和重视,释放出市委对市体育运动学校强化党内监督的强烈信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体育运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本轮巡察作为一次难得的“政治洗礼”,主动接受“政治体检”,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明确巡察任务,突出巡察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纠正政治偏差,督促市体育运动学校党组织自觉从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来作决策、抓工作、促改革,加快推动体育教育和竞技项目深度融合,奋力扛起建设经济特区、省域副中心城市应有的使命担当。

    李谊武表示,市委巡察组对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机动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稳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同时,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把支持市委巡察工作与四校合并、亚青会等相关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加快体教融合,全面提高训练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市委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

    据悉,十一届市委第八巡察组将对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约2个半月的机动巡察。巡察期间(10月9日-12月中旬)设专门联系电话:0754-87925281,并在市体育运动学校门口设置了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十一届市委十轮第八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原市乒乓球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体育运动学校和有关部门处理。

    (供稿单位:市体育运动学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