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0年汕头小公园国庆中秋嘉年华 系列活动即将开幕
  • 2020-09-23 16:55
  • 来源: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5f0a633320b010ae796be4c78c5d11.jpg

    2020年9月28日-10月31日,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金平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华侨城文旅小镇发展有限公司策展的国庆中秋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在小公园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百年洋楼、非遗匠作、潮汕美食、时尚潮玩”四大主题,给市民游客们呈现"怀旧、时尚、欢乐"的小公园新景象。



           在氛围营造上,将通过入口景观装饰、主题文化墙、雕塑小品、仿古马车、邮筒、电话亭等多种元素对整个街区进行环境氛围营造。在整个园区还有众多网红打卡点,让你霸屏朋友圈。另外,各种丰富的表演活动,将传统与时尚结合,潮剧、舞狮、女子乐坊、杂技、小丑、街舞表演、街头乐队、趣味魔术等多种丰富的表演活动,营造整出个街区的欢乐氛围。



    在商业和业态上,围绕着中山亭,将迎来7家特色非遗商家进驻。在国平路南段,将打造文创一条街,届时有三十家文创商家进驻,包括东南亚香薰、现场漫画、创意手机壳、海娜绘制等,带你玩转小公园。在升平路东段,将打造民俗一条街,主要以潮汕当地特色为主,包括潮汕工夫茶、龙泉青瓷等传统民俗、还有老大手打猪肉丸、大鼎牛杂等潮汕本地美食。



          适逢国庆中秋双节,园区内还有许多节日氛围装饰,为市民游客打造一个难忘的国庆中秋嘉年华。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