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在城中央,寻味到汕头”!汕头优质旅游资源亮相广东旅博会
  • 2020-09-14 15:50
  • 来源: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1-13日,为期3天的2020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组织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酒店、旅行社、文创企业、老字号食品企业等相关单位参展,全方位推介汕头优质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来汕旅游观光。

    据了解,本届广东旅博会由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是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和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文化和旅游业积极复工复产的情况下举办的广东首场重大国际文旅盛会。汕头馆以“海在城中央,寻味到汕头”为主题,依托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现场咨询、展演展示等方式,展示我市六区一县各自独特的旅游魅力。工夫茶艺表演、澄海版画技艺展示、剪纸作品展示以及潮汕卤味、牛肉丸、鱼丸、东华村特产等各种美食,吸引了众多外地宾客的关注。

    据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黄丽凤介绍,此次整合了我市六区一县的旅游资源进行集中展示,内容主要有美食资源、海洋资源和侨情文化,让省内外游客通过广东旅博会进一步了解汕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