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精彩纷呈!2020年汕头市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成功举行!
  • 2020-08-31 18: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30日晚,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汕头市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汕头市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在艺都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届群众艺术花会注重原创和新品,坚持思想性、群众性、艺术性、公益性相统一,突出地方特色和时代生活气息,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新风,讲述汕头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微信图片_20200831185030.jpg

    经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精心组织,17个作品以最佳的面貌来到舞台上,分为音乐、舞蹈两大类。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类节目《月是潮汕明》《我家的江》《家乡美》《塔影腾辉》《韩江暮色》获得金奖,《起明珠》《必须坚强》《苦尽甘来》获得银奖;舞蹈类节目《逆行勇士》《攀登者》《心莲》《做红粿》《出花园》获得金奖,《采桑》《街头志愿者》《逆行》《月之花语》获得银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