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 市文广旅体局领导带队检查节前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相关场所
  • 2020-01-17 16: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抓好文化旅游体育市场春节假日安全生产及市场秩序,努力实现我市假日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目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领导于昨日带队检查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相关场所。

    15fb11c0-6078-49e2-b806-49411e791c5c.jpg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中山公园、卡乐潮漫动漫有限公司、音乐盒KTV、帝豪大酒店等经营单位。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服务产品供给及假日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各经营单位春节假期环境氛围营造、假日文体活动准备、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治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春节期间,我市文体活动较多,各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客流量大,各有关经营单位要结合自身特点,优化经营场所环境、文明诚信经营,引导客人文明消费,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重点防止踩踏、火灾、食品安全等事故,维护节假日期间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