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2020-01-11 15: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1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源同志主持会议,局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办公室系统、宣传系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各科室要及时组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按照市委马文田书记的指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步调一致抓落实,要勇于自我革命,攻坚克难抓落实,要坚持结果说话,实干苦干抓落实;二是要做好新春佳节各项有关工作,落实好值班值守,落实好各项演出任务,落实各个场馆准时开放,服务好市民游客,要及时上报突发情况,特别是意识形态及安全方面的情况,要切实注意节日期间安全问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尽早谋划提出新一年工作思路。要认真总结去年工作情况,提出新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