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第四届“达濠鱼丸”美食节开幕
  • 2020-01-02 12: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一粒鱼丸撑起了一个节庆!2019年12月31日,第四届“达濠鱼丸”美食节在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开幕。本届美食节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濠江区政府联合举办,以“圆梦潮味 海丝潮馨”为主题,为八方游客带来了“味在濠江、食在濠江、游在濠江”的独特体验,打造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进一步做实做优“达濠鱼丸”等知名品牌,做大做强节庆经济。

      在现场可以看到,本届美食节三大板块中,第一个板块设有“达濠鱼丸”、潮汕非遗美食和潮汕网红美食展示区;第二个板块设有鹤岗美食、八方美食和年货展示区;第三个板块设有食桌宴展示区,富含潮汕饮食文化特色。阳光灿烂中,各个展区均吸引了不少市民及游客,场面颇为热闹。濠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达濠鱼丸”美食节将连续举办6天,突出开放兼容,既集中展示濠江本地美食,也汇集了潮汕及周边地区的代表性美食,还专门邀请东北鹤岗美食商家同台竞艳,南北交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