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分享到:
2015年汕头市文化系统预算公开
  • 2015-11-18 16:01
  • 来源:汕头市文广新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文广新局
  • 【字体:
  • 2015年汕头市文化系统各预算单位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设10个职能科室,列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有8个,分别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本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市艺术研究室,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市文广新局下属文化剧团。

    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主要职责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是市人民政府主管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版权等方面的工作部门。

    (二)人员情况

    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本部共有财拨人员73人,其中:行政机关在职人数42人;离退休人员31人,其中:退休人员31人。

    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下属单位共有财拨在职人员401人,其中:行政机关在职人数24人,财政核拨事业人数126人,财政核补在职人数69人,离退休人员180人,其中:离休人员6人,退休人员174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