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2024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 2024-02-19 15: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助推新春节日气氛,2月11日正月初二晚上,汕头市“鮀城庆龙禧 侨乡谱华章——2024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在珠池港对开海面震撼上演,以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艺术盛宴,向市民游客献上诚挚美好的新春贺礼。当日下午,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前就位,督导广东广电网络汕头分公司全力做好直播电视信号的保障工作,配合汕头融媒集团做好晚会的现场直播,确保了直播电视信号的安全传输和顺畅直播。汕头融媒集团三套电视节目并机直播,汕头广播电台FM107.2综合广播和汕头橄榄台视频号、抖音号、客户端同步直播,创下高收视好口碑。


      图片

      图片


      据统计,当日仅珠池港码头主观赏区就吸引了约30万人驻足观赏。焰火晚会登上《人民日报》头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联播》等主流央媒,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等央级、省级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报道,让“汕头烟花”持续霸屏“春节档”。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