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参加“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深圳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 2020-10-27 20: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事业单位参加“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深圳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公告》和《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参加“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深圳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因报考“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深圳专场招聘会”汕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岗位总成绩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考生自愿放弃该岗位的体检资格,总成绩排名第三的考生将递补入围体检。

      体检、考察工作由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在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发布。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与考生联系。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754-87288017。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