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市12345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 2022-08-01 16: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榜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参加座谈会和现场接听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8160313.jpg

      座谈会上,袁榜丛同志与市政府办公室热线管理科负责同志就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热线工单交办总体情况、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详细分析12345热线接到的涉及退役军人待遇保障、荣誉奖励和军人“三后”问题等业务方面相关的诉求事项的处理情况,并围绕完善资料库、及时发布涉退役军人的法规政策信息、健全退役军人工作方面诉求工单转办机制进行深入探讨。

      在接听现场,袁榜丛同志认真接听群众热线来电,受理群众各种咨询和诉求,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现场研究群众反映问题的解决办法。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借助市12345热线平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枢纽作用,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  ( 市局办公室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